Friday 1 May 2015

Rekindle@ss2

意外发现这个“宝”,你一定在想我在卖什么关子?我指的是坐落在ss2的一间咖啡馆,名为"Rekindle"。先说说这里的环境, 这间店虽然规模不大,但是却胜在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我喜欢那柔和的黄灯,不会太亮也不会太暗, 给人一种很"relax"的感觉。除此之外,我喜欢店里所播放的歌曲,不知怎的,就觉得歌曲的节奏跟环境很搭配,呵呵!




再来就是店里的食物和饮料,本人超爱绿茶口味的蛋糕,所以,当看到店里有这款名为"Opera Green Tea" 的蛋糕,马上就点了这个来尝尝。 其实味道还不错,不过,若能再稍微减低它的甜度那就更完美了。





















Opera Green Tea RM13.90

还好我这次点的饮料是茶, 所以能够调和蛋糕的甜度,呵呵。 所以啊。。。通常我都是蛋糕配茶,这样可以减低甜腻。说到茶,我通常都点"Earl Grey", 不知为什么,就是对那款茶情有独钟。哈哈!!!





















Earl Grey RM9.00

如果你刚好有经过ss2, 不妨进去点杯饮料,坐坐充充电吧!

Rekindle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