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May 2015

香港游 - 完结篇

不知你们有没有阅读过我之前分享的香港游part 1 & part 2? 如果没有的话,欢迎click一下以下的两个link去看看吧!

香港游 part 1:  http://www.momentstays.blogspot.com/2015/04/part-1.html
香港游 part 2: http://www.momentstays.blogspot.com/2015/04/part-2.html

来到了香港游的part 3 也就是最后一天了,心情也有点依依不舍。 最后一天,我们有个想法,就是不如充当当地人,尝试去融入并且去体会一下他们的生活吧!





























我们没有去所谓的“米其林餐厅”,我们只是去了一间看似营业了相当久的餐厅。 观察了一些顾客和老板及员工的互动,去那里用餐的大多数都应该是老顾客吧!





























他是老板也是负责煮食物的人。 这样类型的厨房设在店面的进口旁,马来西亚应该没有吧?





























吃饱后去拜拜,祈求神明保佑。看得出这里是哪里吗?





























觉得这个角度很有感觉,于是就拍下来,放在部落格共欣赏。旅行就是这样,看到美的,喜欢的,有 "feel" 的, 就会马上拍下,回国后再慢慢欣赏。。。





























常常听到“黄大仙”这个名字,闻名不如见面。





























虔诚地祈求保佑。。有时在想,神真的能够听到全部人们的祈求?有没有一些祈求是神收不到的呢?





























常听人说去黄大仙求一支好签, 不过,我却得到一支下下签。求到下下签,又如何?人生本来就不是事事顺心的, 但是我相信雨过天晴。其实也要感谢好友的开导,在读着的你应该知道我在讲着你。。。哈哈。。。





























令我想起了皇宫里的御花园。。。哈哈。。。





























其实在还没来到香港时,我就很期待坐电车,也就是香港人所说的 “叮叮”。我想这应该也是香港特色之一,所以当然要感受下搭“叮叮”的感觉。 随意的找了个站上车,坐到想下车时才下车吧!





























被高楼大厦包围着,是否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





海味街。。。整条街有很多间专卖海味的店。 






















生活紧凑的都市人,会不会很容易忽略身边一些美好的事情?就打个比方。。。因为工作忙碌,你多久没去旅行了?


坐上“叮叮”,除了欣赏窗外的景色,它也让我们静静的去想一些事。我的朋友也刚巧在这趟旅程中,想通了之前她一直都觉得很困扰的事,也清楚的知道下一步要怎么走。 她开心地告诉我,这趟“叮叮”之旅让她茅塞顿开,那感觉真棒!到现在我还很记得当时她开心的模样,所以,如果此刻你的人生卡在某个关口,去旅行吧。。。去找寻答案!!!

旅行的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又是晚餐时间了。之前听过豆腐火腩饭是男人的浪漫,但是却不清楚火腩是什么。。。原来火腩指的是猪肉。其实味道还不错的。。。哈哈。。。

吃饱就去星光大道散步。。。不好意思,有些手印的位置刚好处在灯光不足的地方,所以拍出来的效果欠佳,请多包容。。。呵呵。。。

3...2...1....action!!!  灯照到我好像女鬼酱。。。哈哈!!!

维多利亚港。。。我被它深深的迷住了,为了它,来多几次都值得!!!那灯光。。。那冷风。。。为这次的香港游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谢谢阅读。。。若大家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话,欢迎留言给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