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May 2015

魅力声音工作坊

  现在才回顾2014年,会不会太迟啊?哈哈。。。有心不怕迟,而且我觉得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怎么可以不出现在我的部落格里?2014年的12月, 我参加了一个自己深感兴趣的工作坊,名为“魅力声音工作坊”。导师是一位资深的广告配音员及活动主持人, Hoong Jia Hui。这个两天的工作坊,对我来讲是个很好的体验,除了能打开眼界,学习新的知识,我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来上课的人来自各行各业,有位在婚姻介绍所上班,另一位是在广告公司工作,有教画画的老师,有当trainer的等等。大家都想学习到有关声音,演讲,说话语音等等的技巧。在这个工作坊里,老师分享了自己当主持人以及当广告配音员的经验, 并让我们知道关于克服主持怯场的小贴士,以及如何打动及感染听众。 开心的是。。。我上了那个课程后发现原来运用气音和低音来说故事能够让人更容易感动噢。除此之外,老师还教我们一些实用的发声以及练声的方法,找出属于自己最动人的声音。

  这个工作坊让我们有机会进入录音室。。。很棒哦!!!































和自己声音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好特别,好难忘噢!!!






























我们也即兴玩了个小游戏,那就是互相写下对方的优点或对对方的看法。。。有意思! 这张就是其他参与这个工作坊的朋友写给我的。


这一切都是我的美丽回忆,我会好好收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