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May 2015

The Owls Cafe

经常看到facebook有朋友post这间"The Owls Cafe"的美食,心里想着一定要来光顾这间cafe。前几个星期的周末抽空来这里吃brunch,到门口时,服务员就告知要等位,大概四十五分钟左右,为了美食等等又何妨。。。哈哈。。


好喜欢墙壁上这幅猫头鹰画噢。。。


老实说味道真的不错,尤其是面包以及卷卷的薯条。由于我是个鸡蛋爱好者,所以我超爱选择含有鸡蛋的美食。。。有谁和我一样是鸡蛋爱好者吗?Baker On The A RM16.00

来这间cafe前,我有做了些research,看到很多人推荐这道美食。品尝后没有让我失望,喜欢Earl Grey 味道的朋友应该会喜欢这个独特的Earl Grey Ice-Cream Rebecca  RM18 

调转来拍,依然很好看,无论是艺术品或是事情,都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看,而且会有不同的惊喜哦!Vanilla Latte RM11 

个人推荐这个含有浓浓玫瑰香的latte。。。喜欢玫瑰味道的朋友一定会爱上这个。 Rose Latte RM10


通常吃了美食,心情都会变好好哦! The Owls Cafe, 我会再来光顾哦!下次见!


The Owls Cafe
12-1, First Floor, Block 5, Jalil Link, Jalan Jalil Jaya 6,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9543982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