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November 2015

十月份之我的心头好


这是一篇稍微来迟的十月份之我的心头好,在这里依然会继续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欢的物品。基本上每个月你都会看到我分享食品如饼干之类的,因为“吃”在我的生活里是非常重要的,除了固定的三餐之外,我的家里必须存放一些小吃啊。。。饼干之类的。



编号1 - 其实我是杂志迷,基本上每个月都会买一本杂志,有时会买中文版本,有时会买英文版本的,通常看的类型都是有关美食,旅行,时尚资讯等等。

编号2 - 之前大学时期,室友介绍我使用Dettol免用水清洗的洗手液,受她的影响之下,我也开始使用了。有时,当你找不到地方洗手时,这种轻便型的洗手液就能派上用场啦!

编号3 - 这个手链是好友送的,自己很喜欢,黑和银白色色系的饰品比较容易搭配衣服。无论去哪里旅行,甚至有时出去逛街,我通常都会戴着它。

编号4 - 长期在冷气办公室里工作,难免嘴唇容易出现干燥以及有少许脱皮的现象,那么我会随身携带护唇膏。 这支Mentholatum Lip Ice 的草莓味道是我个人蛮喜欢的,涂少许在嘴唇上,感觉冰凉,而且还散发出淡淡的草莓香味,不错!

编号5 - 这个出现在熊的小手上的戒指是我在吉隆坡 Publika Mall的市集里买的。只需RM8 就能拥有这么特别的设计,而且是自己第一眼就看中的设计,所以对我来说简直是太划算了吧!呵呵。。。

编号6 - 这只小熊是我之前到槟城的Ferringhi Garden参观Helen's Handmade Bear Exhibition时买的。其实我个人很相信一见钟情这回事 (我指的一见钟情不是爱情那种,是指购物那种。)在那种越看越喜欢的状况下,我买下它了。现在它就在我的电脑附近,陪伴着我上网,写部落格,处理工作事情等等。 

编号7 - 如果有追随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们,你们应该知道。。。之前我到Sekinchan来个短期出游吧? 这个番婆饼是在Sekinchan那里一个名为 “阿嘛的家” 的旅游胜地买的。老实说。。。我个人很喜欢那个味道,尤其是那个饼干在嘴巴里慢慢融化的那种感觉,好特别!

谢谢阅读。。。。 我们下期见!!! 如果你喜欢我的分享,请支持Moments 活在当下https://www.facebook.com/moments.stay 面子书专业,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