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October 2015

新加坡游记 Part 2


第一次搭飞机出国就是来新加坡,第一次跟朋友出国旅游也是来新加坡,所以或许是因为这样,所以新加坡游对我来说是特别又难忘的。之前努力存钱,并没有机会出国旅行,后来存到一笔可以出国旅行时,心情是非常开心的,而且我格外珍惜旅行的日子,一切来得不易!

1.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走进Hollywood Zone, 仿佛走进真的“好莱坞”,又是那句我爱说的。。。“有feel”


看到Sesame Street, 想起了童年。


走着走着。。。走进了"New York Zone" ,怎么纽约的自由神像变这样?哦。。。原来是跟"Halloween Party" 有关!



在这里看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有刺激地追逐,精彩的打斗场面,枪声,爆炸声,还有些特技表演等等,过瘾!


人山人海。。。寸步难行啊!咦。。。是我喜欢的城堡耶!小时候超爱童话故事里的城堡,有时还会幻想自己将来能够和心爱的王子一同在城堡里生活,小时候还真是天真!呵呵!


碰巧遇到Madagascar里动物们的meet and greet session. 有看这套卡通影片的朋友应该对Alex狮子,Gloria河马等等不陌生吧?


有没有埃及feel? 


去埃及旅游暂时都不会在我未来的计划里,所以来这里一游就当作去了埃及,呵呵。


来到 Sci Fi City,千万不要错过 TRANSFORMERS The Ride: The Ultimate 3D Battle. 这个体验很特别,首先是先坐上一辆车,然后出现3D荧幕,随着剧情感受碰撞,感受打斗场面,极速退车,甚至有一幕剧情是有火花的,我还清楚记得我感受到那股热,很真实,仿佛自己就在现场,不可思议!

2. THE SHOPPES AT MARINA BAY SANDS 


这里卖的都是名牌, 我还是window shopping 好了, 呵呵。。。


很有时尚感的建筑设计。。。


 window shopping 完了,还可以走出来这里看看风景,吹吹风,拍拍照。


    咦。。。怎么LV店竟然是这样独立的建立在一个角落,而且建筑设计时髦,大方得体。


在离开这里前,我们被这家店的蛋糕吸引住了,就这样走进去享用下午茶。


一个蛋糕,四个人分享。。。呵呵。不骗你,真的太好吃了,美中不足的是上面的雪糕有点融化了。

吃完蛋糕就代表要赶去机场搭飞机回马来西亚了。


有人和我一样喜欢拍下降落时的画面吗?

短暂的新加坡游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阅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